不会画画的屑

恶灵(序章)

*渣文笔请见谅

*ooc请注意







     “老大,这里路好绕,我要晕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别抱怨了,应该快到了。只要找到这里的宝藏,以后就吃喝不愁了!”

      哒哒哒……

 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 突然出现的脚步声令他们瞬间警惕起来,一双双带着些许恐惧的眼睛环视着周围。

     哒哒哒……

     脚步声越来越近,所有人紧握着手中的武器,互相靠在一起,等待着这声音的主人出现。

     “这里不是汝等应来之地,速速离开,否则----”

     “跑啊!!!”

     那声音的主人刚出现说了句话,这些人便像是见到了不可名状之物一般,丢下武器,四散逃离。可惜,有些晚了。

     “呼----”

     一阵风吹过。

     “又慢了一步,没救下来。下次还是不要这样出现了,容易吓到人。”




     “空,稻妻这边的事差不多结束了,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空抬头想了想,道:“回蒙德和璃月吧,好久都没回去看我的朋友们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么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对了,万叶你呢?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 “我?”万叶笑了笑,道:“当然还是老样子,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小心点,虽然稻妻这边已经----”

     “嘘----”

     万叶打断了空的话,微微笑道:“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既然你要走了,那么就在这良辰美景之下,由我为仔吟诗一首吧。”






不太会写……

剩下的角色一点一点来吧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