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的屑

恶灵(第二章)

*渣文笔请注意

*ooc注意





     传送到风起地,便被温迪从后面扑了个满怀。看着温迪那灿烂的笑容,空无奈地道:“你怎么知道----”

     “风告诉我你到这里来了。”

     不等空问完,温迪便回答了问题。

     “空你来这是来找我的吗?我好感动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看着“自作多情”的温迪,空惨忍地回答道。“不是啊。”温迪失落了几秒,问道:“那是来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“琴拜托我来调查风起地附近的遗迹……”

     当下,空将琴的委托告诉了温迪,并道:可是范围太大了,得花不少时间。”“或许我可以帮你一把哦”温迪带着笑容道,“但获得我提供的线索是要收取‘报酬’的哦~”

     “没问题,你说吧!”空估摸着温迪应该是要几瓶酒而已,便立马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最近风起地的东南方总是元素紊乱。”温迪道,“或许你要找的遗迹就在那里吧。”“谢谢你温迪!”听完他的线索,空便撒腿向东南云跑去,留下一句话:

     “等委托做好了会给你带酒的!!!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空误解了我的意思了呢。”温迪望着空渐渐缩小的身影,手僵在空中。

     “还是等空回来再好好说明一下吧~”






打字真的好累啊啊啊----

总感觉这章好短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