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的屑

恶灵(第六章)

*渣文笔请注意

*ooc请注意

终于有时间更新了,补作业好累。







     醒来,印入眼帘的是骑兵队长那黝黑的面庞。

     “醒啦。”

     骑兵队长一笑,道“一直‘睡’到晚上,真有你的。”

     空缓缓坐起,看了看周围,有些疑惑地道:“我不是在遗迹里晕倒了吗?怎么到凯亚你房间了?”“一位先生在遗迹里发现了你。”凯亚道,“见你受伤昏迷不醒,就把你抬到蒙德了。然后就由我将你抱到我床上了。”

     那个”“没有杀了我?也没杀了进来的那人?

     尽管很迷惑,但空并没有表露出来。向凯亚问道:”那个人长什么样子?“”他啊。”凯亚将抛起的硬币接住,回想了一会后道:“是个怪人,头发和衣服颜色一样,都是天蓝色的;穿着棕色长裤;眼睛跟你一样,是金色的,但要深一些。"

     ”他有说他叫什么吗?“

     ”没,我将你抱过来后他就走了。空,你好好休息一下,别累着了。”凯亚说完,便离开了,留下空独自一人。至于派蒙,他被凯亚安置在另一边。



     夜,很深。零星的微光在城中闪烁。在月光的照耀下,一场惊人的变动正在悄然开始。

     “怪,怪物!救——”

     “嘘——,不要吵到别人。”

     惨叫声戛然而止,就像短暂的小插曲,只是惊起了几只晚睡的鸟儿。

     ”要开始了,让我来结束纷乱



     ”开始了?”

     放下手中的茶盏,转头看了看窗外浓浓的夜色。拿起笔,借着桌上的灯光,在纸上写着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希望一切不会变得太糟吧。”



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空便早早醒来了——应该说是被吓醒的。刚想起身,便发觉有些不对——凯亚不知什么时候跟自己睡在一起,而自己被他从腰间抱住。

     “凯亚,醒醒。”

     空试图将骑兵队长叫醒,可是——装睡的人怎么可能会被这样叫醒?“凯亚。”空提高声音喊道,“起床了!我还要去找琴团长呢!”

     仍然没有动静。

     最终,在空的努力下,凯亚睁开了眼睛,让空去找琴团长了。而自己则在床上又赖了一会,才起来去巡逻。



     来到琴团长面前,空将在遗迹里的所见所闻一一告诉了她。

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。”琴在思考了一会儿后道,“这遗迹是一个墓穴,那些人是冲着里面的宝藏去的?”“应该是的”空点点头,“里面有一位像是守墓人的存在,他会杀死觊觎宝藏的人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好,这——”

     “琴团长!”

     琴话还没说完,一位骑士撞开了门,慌张地说道:“不,不好了!有不明的黑色怪物闯进了城里,异常凶猛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 琴“唰”地一声从位置上站起,道:“怎么会?那些怪物哪儿来的?”“不,不知道。”那人摇摇头,“好像是凭空出现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去看看。”说完,空便抄起自己的武器出了房间,赶往那里。

     “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


     感觉好像有些不太对,但又懒地改了。后面我可能会再开一个合集,是对这个的补充。(是空的梦境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