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的屑

恶灵(第一章)

*渣文笔注意

*ooc注意






     “抱歉了空,这么急将你叫过来。”

     “没关系,琴团长你叫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“就是希望你能去调查一个地方。”琴整理了下桌面上杂乱的文件后道。“你们骑士团没有人吗?”派蒙插嘴道,“空他说好要带我去万民堂吃饭呢。”“咳咳。”空尴尬的咳了几声,道:“琴团长你继续,这件事我可以缓一缓。”

     “喂!”

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到时候请你吃双份。”

     “哼,那好吧。”听了空的安抚,派蒙这才勉强答应了。

     “琴团长你说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是一个遗迹。”琴道,“原来是想派骑士团的人去的,但蒙德城内近来事务繁杂,实在抽调不出人手,只能拜托你了,就当是委托,报酬不会少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那是什么事?”在原石和摩拉的诱惑下,空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是这样。”琴放下手中的笔,道:“我们收到消息,蒙德境内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座怪异的遗迹,凡是进到遗迹里的人,几乎全部遇难。而少数一些人逃脱的,全部精神失常,在城中扰乱秩序。”“那那座遗迹在哪儿?”空问道,“只要解决源头就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才是问题。”琴叹了口气,“无沦我们怎么调查,也只知道它在风起地附近,更加精确的位置无从得知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空沉思----如此大的范围,实在是不好搜寻。“唉,没办法。”琴道,“去过且出来还的都精神失常,根本询问不出什么线索,这个范围还是他们的亲属提供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吧,我会努力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拜托你了空,万事小心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将门带上,空便传送去往风起地。

     “希望能快点解决吧。”






打字好累啊。。。。。

下章温迪出没

评论

热度(26)